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寶石樂園 部落格

今天我想把戴手串最令人痛苦的部分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,那就是,沒有彈性的手串或手鍊該如何扣上扣頭?細版的手鍊,磁性扣頭該如何卡緊?看到非常喜歡的手鍊,卻會因為有扣頭恐懼症而放棄?然後耿耿於懷到睡不著覺?!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,我們一起來努力克服手鍊扣頭恐懼症吧!

JOYSTONE 把香氛手鍊和項鍊結合在一起,繼原皮色的款式,目前黑色系列已經上架,香氛石中長鍊~Dating項鍊x手鍊(黑色)組,目前推出的墜飾顏色有5色可選,包括:白、藍、綠、粉、紫。

JOYSTONE 把香氛手鍊和項鍊結合在一起,推出香氛石中長鍊~Dating項鍊x手鍊(原色)組,設計的理念是讓項鍊和手鍊一起約會,這樣的創意,可以有好多種搭配,所以,你的飾品絕對是獨一無二的。率先推出的款式是香氛石項鍊搭配原色皮手鍊,之後也會再推出搭配黑色皮手鍊的款式。

         

快速結帳◇信用卡

How PayPal Works